長青牙醫聯盟義診團隊今天來到信光幼兒園囉!!不過這次塗氟的年齡層偏低,

為了避免小小朋友們看到醫師袍會害怕,所以醫師們穿著便服,更顯親和力,

讓小小朋友們看牙不會害怕囉~!

長青牙醫聯盟義診團隊與信光幼兒園的小朋友

看陳宥任醫師 多麼細心的幫每位小朋友塗氟!!(這位小朋友多麼的勇敢)

在黃詩雯醫師的溫柔語氣下,小朋友們都乖乖的張大嘴巴準備開始塗氟囉!

 

看來我們的醫師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呢!大家排排站一起來留影囉!

 

 

 

 

  

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arrow
arrow

    idental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