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長青Halloween也非常熱鬧喧騰呢~
附近多間外語學院的老師,均帶著班上的可愛小鬼來唱Trick-or-treat~囉!!看著小鬼怪們張牙舞爪、調皮搗蛋的樣子~真的逗趣極了呢~

20141029-0.jpg

發現妖魔大軍~在長青門外!!!!!!(大家快後退

 

20141029-01.jpg

可愛的妖魔鬼怪闖入長青牙醫聯盟了!!

 

20141029-02.jpg

連正門也被攻陷啦~~~~(尖叫=/////=

  

20141029-03.jpg

可愛鬼怪的個人秀Time~~~~~

 

20141029-04.jpg

Trick-or-treat~

 

20141029-05.jpg

Trick-or-treat~拿到了『糖果』與『長青聯盟特別贈送的貼心潔牙用品』!!

 

20141029-06.jpg

蜂擁而至的小鬼怪們~Happy Halloween!!

 

20141029-07.jpg

Happy Halloween!!

 

20141029-08.jpg

Trick-or-treat~拿到了『糖果』與『長青聯盟特別贈送的貼心潔牙用品』!!

 

20141029-09.jpg

今年的精靈公主團登場~!!

 

20141029-10.jpg

小精靈:天哪!!~DM上的大姊姊牙齒好漂亮喔!!

 

20141029-11.jpg

愛爾莎公主~你來啦!!

 

20141029-12.jpg

我們美麗的貓女小惡魔們~

 

今年Happy Halloween!!長青也瘋Trick-or-treat~大~成~功~!!!!!
每位小鬼怪都開心滿足的拿到了『糖果』與『長青聯盟特別贈送的貼心潔牙用品』,在開心的吃完糖果後,別忘了乖乖刷牙預防齲齒歐~~~~~長青牙醫聯盟永遠關心您。

 

讓我們一同期待明年Trick or treat的到來吧~~~~

 

 

 

 

 

  

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arrow
arrow

    idental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