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青牙醫聯盟義診團隊這次來到了『大安幼兒園 』
今天的小朋友們各個都可愛又勇敢呢!
快跟著長青聯盟一起來守護你家小朋友的牙齒吧!

103.5.29-1.jpg

來到大安幼兒園的門口囉~

 

103.5.29-2.jpg

很認真張大嘴巴的小朋友,配上非常認真準備塗氟的陳醫師,只能說兩位真是太專業了!!!

 

103.5.29-3.jpg

這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一看到鏡頭馬上就知道要比YA喔~~讓專業的謝醫師都直說可愛呢!

 

103.5.29-4.jpg  

謝謝大安幼兒園的大大配合,今天的兒童牙齒的保護措施~大成功!!!!

 

 

 

 

 

  

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聯盟●長青牙醫●植牙●人工植牙●牙周病●敦化南路牙醫●台北牙醫●台北植牙●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補牙 長青牙醫 植牙 拔牙 

arrow
arrow

    idental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